新疆交警护送高考考生取回忘带的准考证

2014年06月08日11:12  天山网     收藏本文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6月7日,是2014年高考[微博]的第一天,今天对木拉丁·迪木拉提来说,是幸运的。在忘记拿准考证的情况下,按时能进入考场考试。木拉丁·迪木拉提父亲迪木拉提·吾甫尔专程为天山区交警大队环路中队在兵团二中执勤的交警送了一个牌匾,上写着:赠天山区交警大队环路中队木拉提、周忠全、韩新超、米尔扎提“勤业勤职勤奉献 雪中送炭送考生”迪木拉提·吾甫尔及全家,2014年6月7日。

  早晨8点20,木拉丁·迪木拉提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了兵团二中考[微博]点,准备进入考生时,发现自己的准考证没有带,这可急坏了父子俩。正当他们准备回去拿准考证的时候,在兵团二中执勤的交警知道这件事以后,就决定开警车送他们回家拿准考证。

  迪木拉提·吾甫尔说,当时我听说儿子忘记带准考证的时候,脑子里一下子空白了,当时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当时在路边执勤的天山区交警大队环路中队的阿里木、周忠全、韩新超、米尔扎提警官得知这个消息以后,他们就决定用警车送我们回家拿准考证,我家在团结路住,韩新超警官来回15分钟就把我们送到了考场。让我的儿子准时赶到考场,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警官们在保护考场的同时,还帮助我们,这真是正能量啊!在儿子进入考场以后,我特意跑到南门,为他们制作了这块牌匾,来感谢他们!

  韩新超警官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对于考生来说是决定自己命运的关键时候,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没有什么,我们本来是在兵团二中考点疏导交通的,为考生的交通安全服务,遇到这样的事情,谁都会出手帮助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