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6月25日公布高考成绩 25-28日填志愿

2014年06月09日10: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收藏本文     

  6月25日12时,省招办将公布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同时向考生发布高考[微博]成绩、位次。省招办提醒考生,今年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12:00至28日18:00,截止时间较往年提前6小时,考生务必注意。

  考生分数、位次和各批次分数线公布之后,考生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分两个阶段进行,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单独招生志愿在6月25日12∶00至6月28日18∶00填报;本科三批、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专科)批次仍实行平行志愿模式。提前批次(包括艺术类、体育类)、单设本科批次及其他特殊类型招生实行梯度志愿模式。

  今年,各批次招生计划未完成时,都将采取征集志愿的办法进行补充。每批次正式投档录取后,省招办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征集志愿信息,同时将此信息发送到各市、县(区)招办。未被录取且符合征集志愿投档条件的考生可以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省招办昨日提醒考生,报考军队院校、国防生、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考生,在填报志愿后、高考录取前必须参加由省军区组织的军校招生体检;报考公安院校和专业的考生,要按规定参加由省公安厅组织的体能测试。具体时间及办法请留意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及陕西考试招生微博、微信。(记者 刘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