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6月20日公布高考成绩 同日起填报志愿

2014年06月09日12:20  银川新闻网     收藏本文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张宜)昨日,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结束,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宁夏公布高考[微博]成绩的时间为6月20日。除此之外,以下这些时间点考生需要牢记。 

  从6月20日起,开始填报志愿。6月20日至24日,填报本科(含本科预科、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高校自主选拔、本科“专项计划”招生,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志愿、艺术类本科专业(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体育类本科专业(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7月26日至29日,填报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含独立学院、民办高校艺术本科类专业和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高职(专科)(含高职[专科]“专项计划”、高职[专科]艺术类专科专业和体育类专科专业)志愿。各批次中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将在各批次录取期间另行向社会公布。 

  今年,宁夏共有64174名考生参考,比去年增加5406人。国家下达我区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数为51201人,同比增加2795个,高于全国平均增幅4.21个百分点。其中,本科计划总数为26056人(不含少数民族预科计划),专科计划总数为23356人,国家扶贫定向招生专项计划655人,自治区属地方重点高校面向贫困地区农村考生专项计划90人(全部为一本批次计划),少数民族预科计划1789人。 

  录取工作于7月上旬开始,按5个批次分阶段进行。即提前批本科院校、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第三批本科院校、第四批高职(专科)院校或专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