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飞行学员怎样录取?

2014年09月18日13:3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飞行学员实行提前单独录取,当考生的成绩出来后,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公室,提前为海军招飞办公室提供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和高考[微博]档案。

  录取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综合政治、身体、心品和文化等各项因素,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录取后及时向考生发出《录取通知书》。录取名单抄送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公室。

  录取分数线和录取名单由海军招飞办公室确定,经海军机关审查同意后,报总政治部和教育部备案。(海军招飞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海军招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