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5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明天开始

2014年12月19日15:1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测试将于2014年12月20日至22日在全省304个考点、817个考场同时举行。共有344346名考生报名参加测试,比2014年减少了34516人。

  考试时间为12月20日至22日,共3天。每天6场,每场60分钟,每场间隔半小时。具体考试时间为:上午三场:第一场:8:00—9:00,第二场:9:30—10:30,第三场:11:00—12:00;下午三场:第四场:13:30—14:30,第五场:15:00—16:00,第六场:16:30—17:30。

  信息技术学业水平测试是现行高考[微博]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各地教育招考部门和学校深入开展法纪教育、考试诚信教育,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严肃查处违纪舞弊事件。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自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的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诚信考试;考试时,手机等通讯工具、拍照录像等设备严禁带入考场,否则将按违规处理。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考前要做好充分准备(如安排住宿、交通安全、防寒防冻、天气变化,准备考试相关证件),考生必须出具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才能参加考试,如考生居民身份证未办理或遗失,则必须办理临时身份证方能参加考试。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希望广大考生精心准备、发奋图强、沉着应战,考出诚信,考出水平,考出自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小高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