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在即 美女们练形体走T台积极备战(组图)

2015年01月25日16:1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女们练形体走T台积极备战 美女们练形体走T台积极备战
每个考生都有一个模特梦 每个考生都有一个模特梦
已经在大学就读服装表演专业的学姐为考生们现场指导考试要点 已经在大学就读服装表演专业的学姐为考生们现场指导考试要点
形体训练 形体训练
老师给考上讲解文化课的重要性,让学姐教大家学习文化课的诀窍和经验 老师给考上讲解文化课的重要性,让学姐教大家学习文化课的诀窍和经验
考生进行泳装展示训练 考生进行泳装展示训练
和学姐一起练泳装走台 和学姐一起练泳装走台
考生们进行才艺(舞蹈)训练 考生们进行才艺(舞蹈)训练

  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天气有些阴沉,偶尔还飘了点小雨。 在西安时尚模特学校内,依然是繁忙一片,一批准备报考大学服装表演专业的高三学生正在练形体、走T台、练舞蹈。

  每年的年初是各个有服装表演专业高校专业考考试的日子,即艺考,艺考的学生在现阶段是专业课冲刺的时间,她们都全力以赴,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努力提高专业课成绩。 服装表演专业是我国独有的一门高校学科。

  考取大学服装表演专业的流程包括:专业学习、大学院校考试、取得专业课合格证、参加统一高考[微博]文化课考试、录取。随着服装行业的迅速发展,服装的展示环节中对文化内涵的不断提高,模特行业也被赋予了新的评判标准。“模特”再也不能只是展示服装的“道具”,而应该是有学历、有文化、有修养的一批专业技能型人才,而相对的考取服装表演专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模特学校的许多老师介绍,服装模特表演专业考试分四个部分:

  一、形体,即身高、三围、比列、五官。身高一般要求女生170cm以上,男生180cm以上,体重不超过60kg。录取的院校一般会从身高175cm到182cm左右的考生中选择,身高如果不高那就必须漂亮,体重最好控制在50kg左右。 三围一般要求胸围80~86cm左右,腰围要求58~64cm之间,臀围必须90cm以内。

  二、走台,即考生模特T台展示,在这个环节主要看台风、专业基本技巧、走台技巧和台前造型等。

  三、舞蹈,即才艺表演,主要考察学生的形体协调、表情是否优美、动作和谐等。

  四、口试,即自我介绍或问答,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反应能力,口试如果是问答,则是更加突出思维组织能力、现场发挥、心态如何等。

  在艺考冲刺阶段,模特学校的老师主要针对的是考生的走台、舞蹈等进行强化训练,对形体动作进行训练协调。

  华商记者 王警 文/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艺考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