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7所高职自主招生11145人

2015年03月17日08:43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近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2015年北京市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实施办法》,今年参加高职自主招生的院校有27所,招生计划11145人,比去年增加4040人,其中招收农村户籍计划为5523人,比去年增加2018人。今年新增3所院校,分别为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城市学院和北京科技大学[微博]延庆分校。 

  考生限报一所院校

  据了解,已参加北京市2015年高考[微博]报名的考生均可参与报名,每名考生限报一所院校。

  《报名表》经本人及家长[微博]确认上交后,一律不予更改。

  院校自主采取不同形式的入学考试评价办法,考试可采取笔试和面试等形式,考试内容以综合能力测试为主。各校初试日期统一定于3月28日上午进行。同时,考生要进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没有工作单位的考生由乡镇街道办事处)应对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品德做出全面鉴定。

  录取后不参加高考

  按教育部和北京市艺术类专业招生相关要求,高职自主招生中的美术类专业,必须在美术统考合格的基础上进行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当年高考。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继去年首次实行高职自主招生志愿征集后,今年继续实行。如高职自主招生院校计划未完成,将公布未完成计划信息和征集志愿招生流程。记者李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职自主招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