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与北京及山东高校签订就业合作协议

2015年07月22日12: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北京大学[微博]、山东大学[微博]等9所高校近日在哈尔滨与中船重工第703研究所、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等13家重点企业签订《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通过设置实习岗位等方式,重点引导东北籍优秀毕业生回乡就业创业。

  据介绍,此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设立大学生就业基地,将通过合理配置企业与高校的有效资源,在人才引进、信息共享、就业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同时便利坐落于哈尔滨的中直、重点企业进入北京等地高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减少信息不对称,为优秀人才“回流”哈尔滨打开方便之门。

  据了解,哈尔滨已细化一系列引进高学历毕业生的措施,对硕士、博士到企业或急需紧缺人才事业单位工作分别按照3万元、5万元标准给予补助,人才发展资金投入由3000万元增加到1亿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扶持资金达600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规模放大到10亿元。(记者闫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哈尔滨高校就业校企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