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生被三名校争相录取 获封新晋女神(图)

2015年07月28日10:47  综合     收藏本文     
吴映碟吴映碟

  在这个实力与长相激烈碰撞的时代,学霸常有,但美女学霸就显得相当稀奇了。近日,18岁高三应届毕业生吴映蝶走红网络,她不仅长相甜美,气质出众,还是个十足的美女学霸,北京大学[微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和北京师范大学[微博]争相录取这位女神级毕业生。随后,吴映蝶的大量生活美照也在网络曝光,网友直呼,她或将成为大学校园里的新晋女神。

  据悉,吴映蝶,今年18岁,处女座,喜欢唱歌,刚参加完今年的高考[微博],出生在巴西,但她不是混血,已经在中国生活了很多年。吴映蝶不仅外表清丽端庄,谈吐间也尽显儒雅智慧,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的心理学专业,清华大学的环境工程专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三生美女学霸北大清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