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新生报到 家长体育馆打地铺(图)

2015年08月20日11:0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上海大学开学,迎来了5000余名全国各地的新生。学校连续第3年在体育馆为新生家长[微博]免费提供休息点,用幕布将场馆分割为男宾区、女宾区,提供茶水、凉席、枕头、被褥等。很多外地家长陪孩子来学校报到,就这样住在了体育馆里……网友感叹:可怜天下父母心!

8
1

  8月15日是上海大学的本科迎新日,8月14日晚已经有不少新生、家长提前来校。据悉,截至14日晚6点半,400多个“床位”已有300多名家长入住。

2
3

  身下一层薄薄的凉席,家长就这样睡着了。

4
5
6
7

  可怜天下父母心,家长们辛苦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家长打地铺上海大学新生报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