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2015高考录取工作结束 录取率达到80%

2015年08月21日10:51  昆明信息港     收藏本文     

  记者8月20日从云南省招考院获悉,云南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20日结束,录取率达到80%。

  据介绍,每位被招生院校正式录取的考生,都经省招生考试院办理了录取手续。所有录取结果均以“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网站上查询到的为准。省招考院提示,请广大考生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请各州(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和普通中学及时通知被录取考生按时到校报到。

  在8月20日举行的云南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总结大会上,省教育厅厅长何金平总结成绩时表示,2015年的录取工作确保了录取率达到80%,创造了更多录取机会,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促进受教育权利公平,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根据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何金平强调,招考部门将做好考生接待工作,及时做好数据统计与发放工作,按时做好上线未录取考生补录工作,做好中职招生第二阶段录取工作,妥善做好预科升学录取工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云南高考录取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