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奇葩班规要差生买百元门票 被指看不起学渣

2015年09月11日08:14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截图截图

  参考消息网9月11日报道 台媒称,大陆网络最近流传一则奇葩班规,是江西一所高中公告,称高三年级理科100名与文科50名以外的同学不得免费进入该班级,如需参观,则要收100元人币民门票费,引来网友热议,直批:有必要这么看不起成绩不好的学生吗?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大陆媒报道,该班规公布时间为2015年9月6日。经查证校内教师,表示不清楚此事,将再联系学校其他相关部门了解情况,但之后就无法接通。

  网友看待奇葩班规,多数学生对该公告表示不理解,也有学生表示此班规出于班导师用心良苦,“目的是不让班里学生跟所谓的差生接触。”但也有网友认为,以成绩挂帅,从小培养歧视和阶级差别观念是不对的。

  但也有网友却不以为然表示,学渣从来不想自己为什么学的不好,只是会吐槽别人歧视。另有人打圆场说,大概是针对学生情侣,故意这样制定,或者是故意这样恶搞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奇葩班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