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海军招飞工作9月中旬全面启动

2015年09月16日11: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年度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将于9月中旬全面启动。

  2016年度海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

  2016年,海军计划在北京、辽宁、河北、山东、河南、安徽、湖北、江苏七省一市45个地区高中毕业生及海军学历教育院校(海军工程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应届本科毕业学员中招收飞行学员。报名条件、检测程序等具体事宜请在中国海军招飞网查询或下载《海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高中生)。本年度初检预选工作于2016年9月中旬至11月上旬进行,具体检测计划已在本网《招飞简章》中刊登。全面检测、定选录取工作拟分别于2016年一、二季度开展,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本年度海军招飞初检预选时将继续实施文化测试。文化测试淘汰比例约为20%左右,请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答题,充分发挥真实水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海军招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