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容错过的机会 明后天国家人事部举办招聘会

http://edu.sina.com.cn 2001/01/12 08: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1月13、14日,国家人事部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新世纪首届全国人才交流大会暨西部开发人才招聘大会”,截至发稿时已有外交部、交通部、信息产业部、国土资源部等20多个国务院部委所属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中央直属企业及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千家单位参加,其中300多家国有大中型企业、外商独资、合资企业将通过大会招聘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企业管理、英语等专业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和各类人才。

  为适应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级人才的需要,大会在北京五洲大酒店开设了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为招聘单位和求职个人提供一对一的见面洽谈室。这是自1993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全国性人才交流盛会,将为个人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凯文)




 相关链接
兰州举办西部开发人才招聘大会 (2000/06/23 13:15)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人才招聘大会昨日举办 (2000/05/08 18:24)
专家提醒: 第一份工作怎样选?(2001/01/11/ 16:27)
大学生求职:不要上这七个当(2001/01/11/ 16:08)
提醒大学生:寒假打工警惕广告陷阱(2001/01/10/ 11:37)
2001年择业薪酬热点初探(2001/01/10/ 11:09)
大学校园里的最后一战:从毕业到就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