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三联生活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声音与数字 (Voice&Number)

http://edu.sina.com.cn 2001/01/30 17:23   三联生活周刊

  自从前苏联解体以后,美国人一直像共产党人一样固执和狂热。他们希望在全球每个地方促进民主和人权,却不愿意在会损害他们自己利益的地方——如盛产石油的阿拉伯半岛——促进民主和人权。

  ——李光耀的回忆录第二卷《从第三世界到第一世界》中说

  你可以不同意他的观点,但不容异己和独裁主义从未有过如此直言不讳或振奋人心的代言人。

  ——《纽约时报》发表一篇书评说李光耀是世界上最能言善辩的独裁者,他的书和他本人一样思想缜密、发人深省

  把大象送到轨道,将成为我国引以为豪的成就,这将是历来送到地球轨道的最巨型的动物。如果大象能安全返回地球,便能证明加蓬拥有首屈一指的空间技术。

  ——加蓬空军军官拉西说,他们决定两年内进入太空时代,本来他们想把人射入太空,为了安全起见,先把象征非洲的大象升空

  我觉得加蓬人民应考虑把拉西将军本人送进轨道,最好他不要穿太空衣。

  ——瑞典动物监察组织成员安德雷恩说

  当你坐到汽车后座,车子却没有开动,你就知道当官的日子结束了。

  ——奥尔布赖特说

  我真的感到没必要以与追过来的任何女孩子上床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男人魅力。

  ——小甜甜布兰尼·斯皮尔斯的男友Nsync乐队的贾斯汀-廷伯雷克在接受英国《星报》访问时表示,要将自己的身体在婚礼之夜献给新娘子。

  为谋生而受教育的人就不可能很好地享受生活的教育。

  ——一个英国人说的老话

  印度文化反对赤身裸体。我们应该有智力竞赛,而不是选美。

  ——印度一地方长官说

  20世纪,个性获得了胜利,这一胜利又一次归功于马克思。他说,在农民中,所有人都是平等的,就好像在一口袋土豆中,每个土豆同其他所有土豆都是一样的。

  ——墨西哥《至上报》一段让人莫名其妙的话

  我们有2000多受过良好教育的高素质的候选人,可他们中的大多数想干的就是骗人。

  ——泰国选举委员会的官员育素帕里说泰国议会选举中的贿选事件

  列宁的遗体属于全体人民,任何人都没有权利碰。

  ——一位共产党议员在莫斯科“回声”电台针对有人要克隆列宁发表讲话

  任期一结束,我就去挣钱。

  ——克林顿在花285万美元买下新房子后说

  奥运会除了应将大笑列入比赛项目外,其开幕式也应以两分钟的大笑开始。

  ——设在孟买的国际大笑俱乐部致函奥委会说大笑对生理和心理都有好处

  2600:已有2600多年历史的希腊货币德拉克马在2001年退出外汇流通,代之以欧元。

  2240次:尼加拉瓜国土研究协会去年12月31日公布的材料表明,这个中美洲国家2000年共发生大小地震2240次,平均每天有6次地震

  10分钟:泰国推出一种防奸密码内裤,据说可延迟歹徒下手10分钟

  83年:日本相扑手浅野吉里在一场比赛中护裆肚带滑落,这是相扑规则要求选手系好肚带不许在任何情况下露出私处83年来的头一回。

  13036:截止到2000年9月,日本有13036位百岁以上的老人。

  4.7万:美国调查,截止到2000年10月全国有4.7万名百岁以上的老人

  840米:东京计划在今后几年修建一座千禧年塔,高840米,地基深130米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新诺亚方舟--克隆技术能否挽救濒危物种(2001/01/30/ 17:20)
改变德意志银行的纽约金融冒险家(2001/01/30/ 17:16)
后共产主义欧洲艺术大型特展(2001/01/30/ 17:13)
经济型轿车将成为主体(2001/01/30/ 17:05)
三联生活周刊 (2001年第3、4期合刊)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