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景然炮轰王洛宾:三毛和他的爱情故事纯属捏造

http://edu.sina.com.cn 2001/02/08 08:12   天府早报

  本报讯 作家张景然在推出一套《贾平凹三毛往事、逸事、秘事》大曝贾平凹与三毛之间不为人知的“情事”“逸事”后,又把炮口对准了西部歌王王洛宾。

  张景然说:“三毛和王洛宾之间根本没有所谓的爱情故事,纯粹子虚乌有的捏造”张景然进一步说,王洛宾和三毛被传有“爱情故事”,是从王洛宾在拍摄专题片《西部歌王》时开始的。三毛从北京飞到新疆乌鲁木齐时只在机场约见了王洛宾一个人,没想到王为了宣传叫上一大帮记者去机场迎接,三毛对此非常不高兴。而加入《西部歌王》的拍摄是王洛宾恳求三毛的结果,但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多次蓄意安排王洛宾与三毛的感情对手戏,三毛对此更加气愤,对王洛宾越发不满。本来他打算写一本关于澄清三毛与王洛宾“爱情故事”的书,可是三毛的弟弟陈杰觉得没有必要,所以最后放弃了这本书的写作。

  张景然最后对记者表示:如果有人要找他理论,他一定奉陪到底。据悉,张景然不久将来蓉,在成都各大高校作关于三毛生平的演讲,顺便宣传自己的网络小说。(杨翘楚)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著名作家贾平凹叹苦经:我和三毛都被人利用了(2001/02/06/ 07:10)
作家贾平凹遭遇尴尬 被传曾与三毛闹绯闻(2001/02/02/ 12:06)
网友评三毛:青春的妩媚与苍凉(2001/01/18/ 19:46)
网友评:爱她的理由(2001/01/08/ 13:04)
雨季不再来--三毛十周年祭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