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 > 正文

外地人到北京就业能否享受企业社会保险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1/03/26 14:54   新浪文教

  北京市企业社会保险包括哪些?从外地到北京就业能享受这些待遇吗?

  答复:北京市的企业社会保险目前包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大病统筹保险、工伤保险四种。有关保险的标准,在相关文件的规定中有非常详细的说明。外地人员到北京市的企业工作,如果企业按规定为非本市户籍的员工办理了社会保险手续,则可以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险待遇。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关于实习期与试用期的问题(2001/03/26/ 14:50)
公司提高培训费的赔偿标准怎么办?(2001/03/26/ 14:49)
从公司辞职必须要退房问题吗?(2001/03/26/ 14:46)
关于公司无故拖欠工资问题(2001/03/26/ 14:44)
劳动人事热点专栏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