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 > 正文

ETS官员表示9月起将向中国考生免费提供复习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1/04/10 09: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日前,与新东方学校有版权之争的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的两名副总裁来京,表示希望与中国考试机构寻求合作机会,坦诚对话,ETS非常欣赏中国学生的才智和能力。

  ETS发表的长达1600多字的中文声明表示,ETS不存在对中国考生的任何歧视,如果有任何中国考试培训机构愿意就使用ETS授权试题与我们联系的话,我们将十分欢迎。ETS副总裁张翼培博士说,ETS此前曾与美国多家培训机构也有过纠纷,最后都通过诉讼圆满解决了,现在合作非常愉快。

  ETS称,此前和中国一家培训机构引起的侵权事件,在中国国内许多准备考试赴美留学的广大考生之中,引起了极大的波动和各种针对ETS的猜测。ETS感到十分有必要就此事件向一直关注事态发展的广大中国考生以及中国各界人士作出澄清与声明。今后,ETS将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学子提供更细致、周到、专业的教育考试服务。同时,由ETS开发的GRE机考复习软件,将在今年九月免费提供给考生。(廖厚才)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ETS事件”并没有对今年的留美学生造成多大影响(2001/04/06/ 14:02)
来自美国的E-MAIL:中国学生的名声有点每况愈下(2001/04/06/ 11:11)
ETS要员接受专访:所谓“密函”并非ETS所发(2001/04/05/ 21:33)
ETS要员表态:“公开信”不会影响中国留学生(2001/04/05/ 16:17)
美国ETS与中国考生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