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出国信息>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国会将通过议案增发30万高级技工签证

http://edu.sina.com.cn 2000/09/19 09:18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华盛顿消息,美国总统克林顿星期六说,他预料在本届国会结束前,国会将增加对外国高技术工人发放签证的数目,并表示他会签署这项法令。

  克林顿对印度记者团发表讲话时说,现在的主要问题是,除了目前每年11万5000张的签证外,还允许增加多少名额。目前,有许多印度人凭H1B签证进入美国。

  据美联社报道,H1B签证允许技术工人在美国从事特殊技能的工作,因为雇主很难找到掌握同样技术的美国人。技术工业界认为他们需要30万名技术工人,但是工会不同意,坚持说高技术工业界雇用海外工人是因为比雇用美国劳动力便宜。

  克林顿说:“我相信在本届国会期间,H1B签证的数目一定会增加,如果不这样我就会感到奇怪了。”他还说:“毫无疑问,我们准备增加签证数目。”

  下届国会将于明年1月开始。

  一项长期未决的参议院法案将使未来三年的签证数目增加到每年20万,否则在10月开始的本财政年度中,签证数目就会从11万5000张减少到10万7500张,并将在下个年头减至6万5000张。

  当克林顿在今年5月表示,任何签证的增加都必须与主要涉及西班牙裔的移民政策的改变相联系以后,法案在今年通过遇到了问题。共和党领袖坚持这两个问题毫无关系,应当分别考虑。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洛特星期五采取行动,向参院提交这份长期未决的签证议案以便进行表决。议案最早会在下周二进行表决。




 相关链接
申请留学加拿大签证简介 (2000/09/17 15:30)
瑞士的各种签证申请 (2000/09/15 16:11)
澳大利亚发给40名“不受欢迎人物”签证 (2000/09/11 19:42)
俄取消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入境不签证规定 (2000/09/01 11:23)
美国移民局H-1B签证转绿卡申请严重积压 (2000/08/22 08:55)
美移民局公布第一份对H1-B新法的看法(二)(2000/12/01/ 12:00)
美移民局公布第一份对H1-B新法的看法(一)(2000/11/30/ 12:10)
美国人眼中最好的职业(2000/09/13/ 10:53)
男生正在沦为第二性--美国的男生女生(附图)(2000/09/12/ 13:07)
移民留学美利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