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出国信息>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大利亚华人提出6.4万父母移民方案的建议

http://edu.sina.com.cn 2000/10/30 13:46   华声报

  华声报讯:澳洲一波三折的父母移民政策已成为华人社区的关注热点。日前在新的BURWOOD警察俱乐部举行的《父母移民政策公开论坛》会议进行了各方论谈。从会上得知,6.4万父母移民方案实际上是由华人著名领袖提出的建议。

  据澳洲日报报道,出席会议的有华人服务社主席潘南弘,华澳联盟主席潘瑞亮,侨青社主席黄克霖,澳华公会会长郭家粱,寮华会永远名誉会长邱广龄,侨领张雷蒙,台湾妇女会会长林思允,澳洲华侨总商会会长陆峰,上海同乡会秘书长丁贤钜等人,及父母团聚请愿团张戴维,高津等人。受邀请到会演讲的有自由党参议员陈之彬,工党众议员墨腓,工党影子移民部长高级顾问鲁克,新州上议员何沈慧霞,工党雪梨市议员何键刚,洲民族议会总秘书阿拉却,犹太总会理事毕特及其它民族社区代表,团结党方面的有上议员黄肇强,BURWOOD副市长黄国忠,STRATHFIELD市议员曾子崇,党中央秘书长罗伯特,内西区支部副主席万广华,还有巴哈依教的小鸥女士,会议翻译薛永新。

  会议开始,由独立撰稿人理策介绍了《论坛》创设过程以及会议进行的规划。会议由前任联邦移民上诉委员会委员潘瑞亮博士主持。会议中,墨腓和鲁克重申了工党反对6.4万方案的立场,各华人从政和社区领袖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见解,在个人发言时气氛热烈,陈之彬详细介绍了移民部“6.4”万方案’制定的由来依据过程,并在某听众的追问下,曝出该方案实际上由某著名华人社区领袖建议,父母请愿团张戴维作了长篇发言。




 相关链接
澳洲移民部“父母移民新法案”遭否决 (2000/10/16 11:34)
澳大利亚华裔议员吁华人支持父母移民案 (2000/06/29 10:19)
澳大利亚大学有哪些课程较为普遍(2000/12/12/ 12:15)
澳大利亚移民部新举措 海外留学生可直接申请(2000/12/12/ 09:40)
澳大利亚联邦庆百年 中澳交流贺世纪(2000/12/11/ 16:55)
水光山色 澳洲一绝--澳大利亚风景摄影展举行(2000/12/11/ 16:38)
移民留学澳大利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