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出国信息>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大利亚修改移民法 学生签证受到主要影响

http://edu.sina.com.cn 2000/11/22 09:10   华声报

  华声报讯 从2000年11月1日起,澳大利亚移民局对入澳签证有一些新的修改,受影响的主要是学生签证和家庭暴力案件(DomesticViolence)。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导,该移民法对学生签证的主要修改有:

  (1)澳洲政府奖学金(AusAID)的学生和高中交流的外国学生(ExchangeStudents)在2000年11月1日后申请学生签证的,必须向移民部出示澳大利亚学校的注册证明(ConfirmationofEnrolment)。

  (2)所有已获得学生签证的外国学生,从2000年11月1日起,必须在其主要教育学校学习12个月后才可转到其它学校学习。如果学生需要学习英文或预科班,必须在英文及预科班学业结束后,并在主要教育学校(中学或大学)学习12个月后才可转学。

  (3)从2000年11月1日起,所有学生签证持有者必须参加80%以上的课程和讨论课。80%包括所有学生学习有关的课程时间,包括各种讲座、讨论、辅导课及考试时间等,出勤不够80%的学生签证将被取消。

  (4)从2000年11月1日起,学生打工时间超过每周20小时的学生签证持有者的签证必须被取消。这一点是最新规定,希望广大学生签证持有者对其打工时间要特别注意,不要超过每周20小时导致签证被取消。

  (5)从2000年11月1日起,移民部要求所有新获得学生签证的外国学生在抵达澳洲后7天内必须通知其注册学校其居住地址。所有在澳的学生签证持有者在其地址变更后必须在7天内及时通知其注册学校。

  (6)从2000年11月1日起,不交学费已不成为取消学生签证的必须条件之一。




 相关链接
加拿大移民法为什么要经常调整 (2000/11/20 10:24)
加拿大移民部欢迎对拟新修订移民法例提意见 (2000/11/17 15:14)
漫谈加拿大移民法修订 (2000/09/25 10:14)
澳洲修改移民法 留学移民更容易 (2000/09/22 16:05)
80万空缺 为留人才美拟放宽移民法 (2000/08/02 18:16)
葡讨论新移民法:偷渡打黑工者合法? (2000/06/30 11:12)
澳大利亚大学有哪些课程较为普遍(2000/12/12/ 12:15)
澳大利亚移民部新举措 海外留学生可直接申请(2000/12/12/ 09:40)
澳大利亚联邦庆百年 中澳交流贺世纪(2000/12/11/ 16:55)
水光山色 澳洲一绝--澳大利亚风景摄影展举行(2000/12/11/ 16:38)
移民留学澳大利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