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出国信息>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大利亚学生签证条例最新变化

http://edu.sina.com.cn 2000/12/06 11:46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澳大利亚移民局从今年11月开始就学生签证采取一些新的举措。一方面是为了杜绝学生签证持有者不好好学习而超时打工的现象发生,另一方面,又能更有效地实施澳洲的教育出口政策。

  从11月1日开始实行的学生签证的新条例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下方面:

  一、4012A条款:

  这一条款主要是针对18岁以下的学生签证申请人。学校在发给18岁以下的学生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必须能够证明已为这些学生解决好了住宿以及生活援助等方面的问题,因为这些18岁以下的学生在澳没有父母/监护人陪同,也非AUS AID学生,又无亲戚担保,所以学校有责任为学生提供有关的帮助。

  移民局的网页中在11月1日前开始有4012A证明信的标准格式供学校下载,尽管别的形式的声明移民局也接收,但提倡学校从11月1日起开始用标准格式。

  二、8532条款

  18岁以下的学生签证申请者从11月1日起将受8532条款的限制,即申请者对4012A条例规定学生抵达澳洲后7天之内必须通知学校其居住地址,若今后改换地址的话,也须在7天之内通知学校。

  三、8533条例

  旧的8506条例规定学校更改地址的话,必须在2天之内通知移民局,而新的8533条例规定学生抵达澳洲后7天之内必须通知学校其居住地址,若今后改换地址的话,也须在7天之内通知学校。

  四、8206条例

  此条例规定学生必须在学校读满12个月(如果课程时间少于12个月,则必须在该校读完全部课程)。如果学生读的是6个月的语言加上3年的文凭,则该生必须在该校读满18个月,除非该生能提供足够的材料说服移民局同意其转校。

  五、8105条例

  8105条例规定学生在澳洲学校学习期间每周可以工作20小时,但不能超过20小时,任何学生签证持有者包括其配偶,若违返8105/8104条例,超时工作都将导致学生签证被取消。

  六、8202(有关课程要求)条例

  8202条例规定学生在学习期间必须满中以下要求:

  ①出勤率。学生每学期的出勤率必须达到80%,如果课程总的时间不足一学期,出勤率也必须达到80%。

  ②学费。8202条款取消了学生必须支付学费的规定。

  以上即是有关学生签证(560)的有关新条例,变化虽然是仅表现在细微之处,但影响却是深远的,澳大利亚欢迎所有满足条例的海外学生来澳求学。但移民法又是严格划清的,只要有微小的疏忽,就可能导致不可挽救的后果。




 相关链接
澳大利亚大学有哪些课程较为普遍(2000/12/12/ 12:15)
澳大利亚移民部新举措 海外留学生可直接申请(2000/12/12/ 09:40)
澳大利亚联邦庆百年 中澳交流贺世纪(2000/12/11/ 16:55)
水光山色 澳洲一绝--澳大利亚风景摄影展举行(2000/12/11/ 16:38)
移民留学澳大利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