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小女儿上国际学校 每年学费十几万

2013年11月19日10:39  长春晚报 微博   
周刊曝光的两人甜蜜合影周刊曝光的两人甜蜜合影

  四子女曝光

  17日,南都娱乐周刊曝光了张艺谋与妻子陈婷当年游太湖的甜蜜合照,并揭秘恋情婚姻内幕。报道中称,陈婷17岁与张艺谋恋爱,生四子获半亿奖励。照片中,陈婷面孔圆润,眉开眼笑,被张艺谋甜蜜地搂在怀里,尽显恩爱。

  周刊曝光了张艺谋与陈婷四子女的照片和名字:两子两女分别叫张一男、张一丁、张一娇、张一媚,二儿子与爸爸相似度90%,小女儿则与妈妈相似度80%。小女儿张一媚在一所国际学校就读,该校是世界知名的国际性连锁教育机构,包含幼儿园和小学,张一媚应该上的是幼儿园。该校每年学费都会有所变化,今年的学费是小学16.9万元、幼儿园14.5万元。

  据此前的报道,目前陈婷没有工作,专门在家负责照看孩子,自己一个人住着市值数千万元的三层小别墅。张艺谋给陈婷专门配备的“后援团”也是阵容庞大。据称,目前陈婷有两辆保时捷,拥有司机3人、保姆2人,家里只住了陈婷母子。陈婷今年32岁,比63岁的张艺谋整整小31岁,比张艺谋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大2岁。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