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规范国际班办学 暂停审批公办高中国际班

2014年05月19日09: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收藏本文     

  在昨日举行的华中科大[微博]附中首届PGA国际班毕业典礼上,武汉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透露,今年该市不再审批新的公办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目前,武汉市已有武汉外校、华师一附中、华中科大附中、武钢三中、武昌实验中学等15所公办高中开办了国际班。今年华中科大附中国际班首届毕业生有20人,他们先后拿到了87份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7人被美国排名前50的高校录取。

  该负责人表示,国际班在提高整体教育水平上有一定作用,但目前全市公办高中的国际班已呈饱和状态,少数学校在教学质量、收费透明上有不足,受到家长[微博]和业内人士诟病。今年,武汉市将对各种形式的高中"国际部"和"国际班"进行规范,不再审批新的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作者/郭会桥、毛巍)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