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弟弟被称学霸高富帅 所读国际学校引关注

2014年06月16日17: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威廉在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说地道美式英语王中磊儿子威廉在《爸爸回来了》节目说地道美式英语

  在上周四浙江卫视播出的新一期《爸爸回来了》中,王中磊儿子威廉凭借一口地道的美式英语意外爆红,不禁有网友感叹威廉弟弟简直是高富帅中的“学霸”代表,更有网友表示“世界上最难过的事情不是没有学过英语,而是明明学了十几年英语并且拿下了英语六级证书,却不及威廉弟弟两年的幼儿园英语水平。”

  威廉弟弟,本名王元也,作为华谊执行总裁王中磊的儿子,他绝对是不折不扣的“高富帅”,在碰到外国游客买东西语言不通时,威廉弟弟挺身而出,不仅帮助对方解决了难题,更与其畅聊达半个多小时,只有八岁的威廉弟弟涉及足球、篮球、生物等多个领域,甚至连做数学作业都是全英文模式,一时成为网友眼中公认的“学霸”。

  威廉弟弟只学过两年英语,却已经可以与外国人畅谈自如,他就读的北京德威国际学校瞬间也成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据了解,德威国际学校一年学费25万到35万左右,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全英文教学,有很多明星的子女都曾在这个学校就读过,其中就包括天后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而刚入学不久的田亮之女森碟正是威廉弟弟的校友,更有网友借此调侃道,“脑里瞬间出现了无数总裁文的标准剧情”,直言两人以后可以一起拍个叫《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真人秀节目。

  截止到目前,在节目中一直笼罩在Boss老爸光环下的王元也,不仅成功翻盘人气超越老爸,而且给观众带来的惊喜不断,惹得网友们纷纷表示,“目前阶段的人生目标就是希望以后能让我儿子上得起德威国际学校”。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威廉弟弟明星子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