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剑桥国际教育机构简介

2014年06月30日20:04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美国剑桥国际教育

  公司总部设于美国波士顿,在中国的北京,上海,郑州,深圳设立有四个代表处。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关注于中美文化、教育的交流,剑桥旗下聚集了众多专业的国际教育和文化研究人员。成立以来对中美间的教育做了大量的专业化研究。

  美国剑桥国际教育与美国私立学校协会、美国大学理事会、美中教育发展促进会等众多的非营利性组织有着多方面的合作关系;剑桥国际集合美国众多优秀教育资源,组建了全球最大的美国高中合作联盟;与此同时,剑桥国际还与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名校开展了教育方面的合作。

  受美国大学理事会委托,协助其在中国推广AP教学培训和考试。截至目前为止剑桥国际教育已独家代理美国超过260所私立高中,为中国各地合作伙伴提供专业高效的国际交流服务,并协助他们执行多方位的教育市场拓展工作。

  美国剑桥国际教育的项目:

  主要围绕教育文化交流,同美国相关政府组织,学术机构和企业,合作开发众多适合中国企业家、政府管理人员、大学生和中学生的项目;在中国市场开展的教育领域工作有以下五个大类:

  1.  针对中国中小学[微博]教师赴美国的中短期培训项目:

  安排中国教师到美国大学中,参加美国大学专门设置的教师培训项目,完成后发放毕业证书。我们还会联络联盟学校,安排这些教师到中学中,进行课堂观摩、课外活动代班等项目,丰富中国教师赴美后的学习内容和经验。

  2.  合作办学项目:

  按照各地的需求,分2+1、2+2、3+0等多种合作模式,无论哪种模式,学生在中国境内都可取得美国中学的学生身份和学籍。学生在中美合作项目班学习过程中,随时可根据学生需要,安排学生赴美进入合作美国高中,以正式美国高中生的身份进行学习。也可根据特殊需求,进行单独课程的培训。

  3.  将中国的高中生送到美国优秀的私立学校学习项目:

  我们所有联盟学校每年都会有春秋两个时间的招生,按照学校给予的学位名额,我们与国内的合作伙伴合作,完成学校的招生名额。

  4.  美国大学和高中预科项目:

  专门为国内想去国外读书,却苦于语言不过关的学生准备。在预科班中,会强化教授英语课程,并辅以简单的国外大学或者高中的学分课程,方便学生在完成预科学习申请国外学校时进行加分。剑桥的高中预科学习分2个月、半年和一年三种。大学预科分半年和一年两种。

  5.  中美文化体验及交流项目:包括冬令营,夏令营,体验游,升学服务

  与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以及众多的优秀私立中学有着完善的合作历史和机制,因此在招收中国学生、旅游者到这些学术机构内进行半学习半旅游项目上具有优势。目前,我们和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合办的有模拟联合国、领导力培训、名校申请工作坊、小金融家等冬夏令营项目,同时,我们还与美国多所私立中学合办亲子游、体验游等项目。

  机构的学生毕业走向 2014年毕业的学生30%进入到美国前50的大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