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孔裔(英美)国际公学2014年招生简章

2014年07月02日14:29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一、招生范围

  我校是一所全日制国际寄宿学校,面向国内学生招生。学生入学后,我校将为新生在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注册学籍。

  二、录取标准

  成都孔裔英美国际公学倡导“精英式”教育,目的是培养学生全方位综合素质能力,使学生在毕业之后能够顺利的考入世界名校,并能很快适应接下来的海外留学[微博]生活。对此,我校有着一套相对科学的录取评判系统,所有申请学生都要参加入学考试,针对不同年级有不同级别的测试试卷,考试科目为英语和数学,物理为选考,试卷为全英文,考试成绩出来后,考生和家长[微博]要与校长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学生在原校的考试成绩、推荐信以及个人获得的各项荣誉也会作为录取参考。最后,学校要根据学生综合成绩表现进行择优录取,所以学校对录取学生在学习水平和个人素质上都有较高的要求。

  三、招生计划

  我校分为春秋两季招生,入学考试请提前预约,以便安排与校长的面试时间。

  1)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及招生计划招生对象及招生计划

  2)入学考试科目

  英语和数学为必考科目(各一个半小时),物理为选考科目,试卷为全英文试卷。

  3)考试范围

  入学考试试题主要出自英国相应年级国际教材,有助于我们选拔符合留学要求的学生。同时会酌情考虑考生在中国学校的以往的学科成绩。

  四、报考流程

  学生报名考试程序

  1)电话预约、直接来访均可

  网址:www.kongcis.com

  招生热线:028-88395650 / 18080405181 夏老师

  市区地址:孔裔教育。树德协进中学国际交流中心西胜街18号(近宽窄巷子)

  校区地址:四川成都.中国博物馆古镇(安仁古镇)迎宾路二段247号

  2)考试之前填写考试登记表,并携带原校的考试成绩单、推荐信以及个人获得的各项荣誉作为录取参考。考试成绩单由学校出具或是老师签名的成绩单即可。

  3)考生成绩出来后,进入校长面试环节。(注:面试时间请与招生老师联系确认)

  4)最后学校会根据考生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结果进行评定,择优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