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中国际班剩9个名额 成绩须在462以上

2014年07月21日11:23  鲁网     收藏本文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王文婷)济南中考[微博]招生录取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随着第二次志愿填报录取工作的结束,山东师大附中在第三批次剩余的中美国际课程班9个择校生名额,引来不少考生的关注。山师附中今天提醒考生,中考成绩须在462分以上,第三次志愿填报时才能报考。

  根据前两次考生志愿,山东师大附中中美国际课程班已录取考生51人。按照招生计划,还有9名需在第三次志愿填报时继续征集志愿。考虑到中美国际课程对学生学习基础的要求比较高,经中美办学双方协商,山师附中拟征集的中美国际课程班9个名额,中考成绩须在462分以上。录取时将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在第三次志愿填报时报考。

  新浪教育[微博]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国际学校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山师附中国际班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