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再添一所国际学校 预计学费10万每年

2014年10月11日11:16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来渝工作的外籍人士增多,子女到哪里接受国际化教育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中渝发展昨日宣布,斥巨资引入上海西华国际学校,为重庆外籍人士以及本土精英人群的子女带来国际化教育课程。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中渝方面表示,重庆直辖后对外开发的步伐加快,招商引资成果显著,目前已有一百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入渝。中渝引入西华,是服务于国际化人才的重要配套举措,他们将在地处两江新区核心位置的中渝香奈公馆开建一所西华小学,中学部分的校区选址也已确定。

  海西华国际学校的代表则介绍说,学校开办于2006年9月,现已进入上海、青岛、西安、珠海等城市开校办学。选择重庆,是基于这座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已迈向国际化大都市行列,且城市精英财富人群迅速崛起,催生了对国际化教育课程的极大需求。

  “IB课程是我校的一大优势。”西华国际学校的代表称,IB课程与美国AP课程、英国A-Level课程不一样,后两者属于本国考[微博]试的课程,与中国的高考[微博]差不多,都比较注重于知识技能的考查,而IB课程则注重数学和科学学科知识的实际运用。此外,学生学习IB课程,动手能力、研究能力、学习技能以及社会责任感更强。

  据了解,西华重庆分校最快2年建成,小学学制5年,每班招生名额25人,每年学费预计10万元左右。商报记者 程成重庆商报讯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重庆国际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