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曝光台”征稿启事

2015年02月02日14:3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国际学校“曝光台”征稿了!

  近日,国际学校栏目收到众多家长[微博]留言,反映国际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的诸多违规和不合格现象。为了规范市场发展,发挥媒体的监督功能,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特开设“曝光台”,接受各位网友投稿。

  学校是否无办学资质却公开招生?又是否遇到虚假宣传,保证进入全美前30院校?外教是否只是无教学资质的“洋户口”?学校是否“挂羊头卖狗肉”课程设置与招生时所说不符?学校又是否在在学费基础上大肆收取附加费用?您可以将您所遇到的任何有关国际学校违规现象告诉我们,我们会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给相关学校,谋求解决之道。

  任何有关国际学校的违规现象您都可以与我们联系,稿件一经采用,将在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网站及相关官方微博微信同步发表,同时提供参与国际学校栏目各种线上线下互动的机会。

  法国剧作家博马舍在《费加罗的婚礼》中说到“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国际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出现了诸多问题,需要大家共同的监督,才能促进市场往良性方向发展。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发挥媒体的监督功能,开设“曝光台”,向广大网友诚征稿件。

  投稿要求:

  1、文中所提到违规之处,应有相应材料证明。

  2、如果文章中有关键事实(数字)是引用其他媒体或其他作者文章内容,请注明,以供新浪教育确认。

  3、不接受商业软文枪文,敬请绕道。

  投稿方式:

  邮箱:eduischool@sina.com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投稿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发私信即可)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 “ischoolQZ”(关注国际学校家长圈微信,点击右下角“我要提问”——“我要曝光”给我们留言即可)

  若您有任何建议和意见,亦可通过以上方式告知我们。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期待您的投稿!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关注国际学校栏目微信号:“国际学校家长圈”

国际学校家长圈二维码国际学校家长圈二维码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家长圈征稿曝光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