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成立十周年 安德鲁王子道贺

2014年10月24日22: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校长David Shinkfield先生致辞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校长David Shinkfield先生致辞
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校长David Shinkfield先生 、哈罗国际学校及哈罗公学校董会成员为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新校园建成及学校成立十周年揭幕。  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校长David Shinkfield先生 、哈罗国际学校及哈罗公学校董会成员为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新校园建成及学校成立十周年揭幕。

  新浪教育[微博]讯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简称哈罗北京)今日在其位于何各庄村、新开放的多功能校园庆祝建校十周年,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亲临现场担任主礼嘉宾。哈罗北京成立的第十年标志着哈罗公学的历史和传统在英国之外得以延续,同时也代表学校积极促进国际教育在中国的发展。

  这次活动是象征哈罗北京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里程碑。活动由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校长David Shinkfield先生主持,并由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哈罗​国际学校及哈罗公学​​​校董会​成员​Edward Gould​先生​​​与Kevin Gilbert先生共同见证。

  自1998年首间哈罗国际学校在曼谷建立以来,哈罗公学就一直致力于将卓越的学术成就及舍监关怀经验带入亚洲。

  哈罗北京成立于2005年,是一间男女全日制的国际学校,本学年共有超过700名学生。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预科,年龄跨度从2岁到18岁的教育。66,600平方米土地的多功能新校舍在本学年完全运营,其顶尖的设施和教育资源,丰富了师生的教育体验。

  哈罗北京校长David Shinkfield先生在活动中表示:“哈罗公学校董会在20年前决定透过国际学校的连系,在曼谷建校后,落户北京,传承哈罗的传统。”

  “哈罗北京传承着哈罗公学400多年的历史、教育理念和实践。学校通过卓越的教育质量、高学术成就、丰富的课外活动及高品质的舍监关怀践行‘为未来更美好的世界培育领导人才’的学校愿景。”

  在哈罗北京,舍监关怀制度主要体现在私人导师对其学生学术及情绪教育上的关注。学校的院社制度正随着校园拥有完善设施而扩展。哈罗北京的何各庄村新校设有幼教中心、低年级和高年级学校、藏书量两万册的图书馆、室内体育馆、种类繁多的户外运动设施包括三个足球场地、四个网球场和一个田赛项目区。

  Shinkfield先生自2014至2015学年起任职哈罗北京校长,他会带领学校迈向下个发展里程,他说道:“新校舍的成立将满足中国对优质国际教育的殷切需求。随着更多的外国人居住中国,以及越來越多家长[微博]希望孩子接受优质教育,在这样的环境里,对国际教育的需求每年都在持续增加。”“我们相信哈罗北京将在这多功能的新校园里成功传输出类拔萃和高品质的教育,我们承诺提供一流的教学设施和高品质教学。通过这些教学设施,哈罗北京的教育体验会更加丰富。”

  哈罗北京和位于曼谷及香港的哈罗国际学校一样,都以高水平的学术标准为豪。在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考试证书(IGCSE)和英国普通教育文凭高级程度考试(A-level)中,哈罗国际学校的公开考试成绩维持在高于英国政府资助学校和独立学校平均分的水平上,表现突出。每一所哈罗国际学校的很多学生都被世界顶尖大学(包括英国的罗素集团大学、美国的常春藤大学和亚洲的香港大学[微博]等)录取。

  哈罗北京是哈罗学校大家庭的其中一员,英国的校董会确保学校贯彻优质教学传统。哈罗公学采用一套完善的校监制度,确保哈罗北京获得足够管理和指导,包括委任两名来自哈罗公学的校董,定期来哈罗北京视察学校。

  有关北京哈罗英国学校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是一所男女全日制国际学校,学校为从幼年班到13年级的学生提供出类拔萃和高素质的国际教育。学校建立于2005年,700多名来自30多个国家的学生在校建立了联系紧密的大社区。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