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独家探校之青苗国际双语学校(图)

2015年01月06日14:4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表演活动 表演活动
课堂 课堂
生日会 生日会
圣诞节活动 圣诞节活动
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
书法课 书法课
体育活动 体育活动

  在青苗国际双语学校,丰富多彩的课堂生活只是学生整个教育的一个方面,走出课堂,学生们参与到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中去,这些活动精心策划并为学生量身定做,以促进学生在人格、社会、身体方面的全面发展。如有:庆典、野外旅行、课外活动、课外语言拓展、课外课程、体育赛事、艺术学习、夏令营等活动。

  新浪国际学校栏目长期组织家长[微博]探校活动,预约报名: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