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上考卷英文名变stone 郭涛不满遭调侃

2015年01月16日17:3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头登上试卷石头登上试卷
石头英文名变stone石头英文名变stone

  近日,萌叔郭涛在微博上说儿子郭子睿登上了英语试卷,只是对于试卷中石头的英文名他颇为不解,微博中郭涛写到:“今天听说有学校把石头作为考题出在了期末考试卷上,其他的先不说,有一点错误我这个当爹的必须指出来,我们家石头儿的英文名真的不是“Stone”,好吗?Thank you very much”。网友也就郭涛把nickname看成英文名展开了一阵调侃。

  石头有没有英文名?据新浪教育[微博]了解,石头目前就读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早在今年年初的采访中,郭涛就说到“石头的个性比较解放,又比较好动,他接受外部东西时有独立思想、不太容易受到约束,在国际学校里可能会更好地发挥他的优势。”在国际学校就读的学生一般都会有自己的英文名,只不过石头的英文名不是直译的“Stone”而已,怪不得郭涛为此较真。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郭涛星二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