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高中生如何成为王力宏校友

2015年01月24日10:1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碧岳十一高中的新学年晚会上,Keal蒙上双眼独奏“炫技”碧岳十一高中的新学年晚会上,Keal蒙上双眼独奏“炫技”

  在爵士乐、摇滚乐的发祥地美国,有一所闻名遐迩的现代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半个世纪以来,这所位于美国波士顿的音乐学院一直独树一帜,执现代音乐之牛耳,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其中包括王力宏、鸟叔、 David Bowie和Aero Smith主唱Steven Tyler。

  2015年秋天,威斯康星国际学院-碧岳十一高中的第二届毕业生Keal同学也将和这些现代音乐大咖成为校友啦!Keal同学是威斯康星国际学院-碧岳十一高中首届入学学生,2012年时青涩的他已经怀有音乐梦想并立志申请伯克利音乐学院。经过3年的刻苦学习,这位才气与帅气兼具的少年终于梦想成真。

  下面我们来看看Keal自10年级以来学习的艺术课程,也许他的艺术培养轨迹能够给想要申请此类艺术学院的你提供参考哦!

  10年级时,Keal修了艺术基础1和2,主要学习绘画与乐队。2门艺术课程占他10年级所修14门课程的1/7。

  11年级时,Keal修了3门艺术课程,其中包括艺术史和2门特定艺术项目课。后2门课可是根据学生艺术特长订制的哦。

  12年级在读的Keal修了3门与艺术有关的AP课,包括AP音乐理论、AP艺术作品集和AP艺术史。除了艺术课程,Keal还修了世界文学、大学写作、AP物理、AP微积分、化学、美国历史、经济和西班牙语,文化课程不仅没有落后,还取得了整体GPA3.7的好成绩。这三年来的艺术课程研修和多次登台演出机会为Keal增加了宝贵的竞争力,得以在每年招收40%海外学生(其中中国学生很少)的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办脱颖而出。

  Keal的英语语言基础非常好,入学就读10年级时,威斯康星国际学院(WIA)对他的英语水平测评结果为3级,在11年级时他已经达到了4级水平,目前不需要上每周10小时的英语语言ELL课,而是参与由WIA英语老师辅导的自主学习课程。(来源:赛尔微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艺术课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