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拍电影赴米兰 网友问值20万的学还上吗

2015年02月26日10: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诗龄赴米兰王诗龄赴米兰

  提要:出名要趁早,虽然是学生休息的寒假好时光,但李湘王岳伦的爱女王诗龄近日还是忙到很。影帝周润发、张家辉主演的新片《赌城风云II》和成龙的《天降雄狮》在贺岁档斗的如火如荼, 小王诗龄就被妈妈打包“运到“米兰参加时装周。昨天Angela的微博晒出了乘坐飞机的照片,并写到:“出发!米兰!”,一袭粉色小斗篷萌化众网友。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质疑,毕竟小孩子成长时期还是需要一个相对比较安静的环境的,还是希望小孩子以学业为主。不过据本报了解,现在正值学生寒假时期,虽然米兰时装周于3月3号才闭幕,但小诗龄的正常学业不会被耽误。

  事实上,李湘夫妇十分重视孩子的教育,年幼的王诗龄就读于北京著名的某收费颇高的国际学校。前些日子,李湘王岳伦夫妇就被拍到现身北京某国际学校接王诗龄。刚过完五岁生日的王诗龄已经正式进入该校开始学前班学习。当天天气较冷,王诗龄穿着校服裙外加一件黑色长款小外套,十分可爱Q萌。据悉,该学校一年学费20万到25万左右,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全英文教学,招生十分严格,众多明星子女都曾在该校入读。天后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小女儿小女儿李嫣,华谊老总王中磊的儿子威廉都就读于该学校。

      本文综合新浪娱乐,中新网等多篇文章。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王诗龄国际学校星二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