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后悔太早送子出国 反思低龄留学

2015年03月11日10:5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健林与王思聪王健林与王思聪

  提要:打造万达帝国的王健林对独子王思聪一直没有办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健林表示后悔在儿子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将其送出国。

  王健林后悔早早送子出国

  王健林在打造自己帝国的时候忽略了王思聪,小小年纪就将其送到海外,做了小留学[微博]生。虽然是商业大亨,也避免不了从众的心理。王健林曾在访谈中公开表示自己的后悔“我觉得稍微欠妥,应该是从现在自己走过路来看,可能小孩子出去是在中国读完了初中再出去,或者是读了高中再出去,在国外完成大学、完成硕士研究,可能这样更好一些。”。

  王健林希望王思聪继承万达帝国

  万达是一个半军事化管理的商业帝国,万达诸多干将是王健林当年在军队的部下,十分严谨,注重细节。军队文化是万达的根本,这种文化在管理上一个很重要的原则 是眼睛里容不得沙子。这也是万达集团发展的强大驱动力。这对王思聪接班万达是一个致命障碍。至少从目前来看,王思聪张扬个性与万达军事化企业文化格格不 入。如果要让王思聪接班,那么王思聪性格的砥砺将是一个化蛹为蝶的痛苦过程,要王思聪做到这一点,确实比较为难。

  难怪王健林很纠结地说:“接班我不是一定要传给他,看他,如果他出色,当然是最好的人选,如果不一定能担得起来,也不一定传给他,可以交给职业经理人。” “要看大家拥不拥护他,这帮老臣是跟了我的,如果传给他,这帮老臣能不能接受、能不能拥护?或是将来他要在我的公司慢慢培养他自己的权威,服众就传,不服 众就不传。

     本文综合《新浪娱乐》,《法治周末》等多篇文章。

  新浪教育于5月10日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vents.edu.sina.com.cn/event/detail/66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王健林小留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