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郎徐娇患肿瘤 曾赴美求学晒满分成绩单

2015年03月12日10:3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星女郎徐娇星女郎徐娇

  影星徐娇演出电影《长江七号》爆红,先后参演了《花木兰》、《未来警察》、《星空》、《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大明猩》、等影视作品。除了在影视圈的不俗表现.2013年赴美留学[微博],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今年的成绩单,没想到小妮子不仅演的了戏,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徐同学的成绩单上,所有科目都是A-LEVEL,除了—门课是A-,其他都是A或者A+。

  不过徐娇日前却突然自曝患纵隔肿瘤,必须接受手术治疗,让许多粉丝担心不已。不过年纪小小大徐娇却安慰起粉丝来:“我都已经快成年啦,要是还怕怎么行?想想世界上有好多才几岁,甚至才刚出生就得重病的孩子,相比之下我幸运多啦!而且又不是治不好的病是吧?”

  徐娇在1月底诊断出良性纵膈肿瘤,3月连续接受2次穿刺和活检,近日终于暂时出院回家休息,10日在微博报平安,轻松表示恢复速度“又上了一个等级”,现在还可以帮忙做家务、晒被子。

     本文选自《agnes小超人》,点击阅读原文

  新浪教育于5月10日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vents.edu.sina.com.cn/event/detail/66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徐娇星女郎alevel美国高中肿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