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育儿有道 Kimi读美式幼儿园礼貌有加

2015年04月04日11:0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颖与kimi林志颖[微博]与kimi

  江苏卫视一档节目近期邀请到不老男神林志颖,在节目中,小志将作为中国代表与11位国外嘉宾聊聊

  “父子之间秘密”的话题。身为人父的林志颖在采访中表示,当爸爸后自己非常注重对Kimi的教育。“自从做了小Kimi的爸爸,我非常注重对他的礼节教育,小孩子要从小有一颗感恩的心,对其他人的帮助多说谢谢,包括对爸爸妈妈,不能因为亲近就放松自己的行为,同时,我也会时刻提醒自己要对孩子说谢谢。”

  此前,《爸爸去哪儿》的火热播出让小志的儿子“小小志”Kimi成为全民萌娃,当时不足五岁的Kimi成功凭借先天的颜值优势和节目中的出彩表现俘获一众阿姨姐姐的心。而节目中小志Kimi浓浓的父子情也是一大亮点,就连Kimi称呼小志的爱称“爸比”也成为当年红极一时的网络词汇。

  Kimi就读于台北市树屋美式学园,这所学校每年的的学费大概是8万左右,学校采用全美语教育,入园需要园长亲自面试。林志颖曾在微博大方晒出一家人去Kimi学校参加万圣节活动的照片,并称“Happy Halloween day! 今天我们是‘特警家族参加Kimi学校的party,Kimi在台上看到爸比妈咪,表演的更加卖力边唱歌边跳起舞来了!”

  同时,《爸爸去哪儿2》的嘉宾曹格的儿子Joe,也在台北市树屋美式学园就读,并且正是Kimi的同班同学。Joe曾被热心网友扒出在幼儿园主持节目的视频,视频中Joe一口流利英文介绍幼儿园一周近况,让众多网友大呼惭愧。

  新浪教育于5月10日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vents.edu.sina.com.cn/event/detail/66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幼儿园育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