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晒照祝福森蝶生日 网友:小学生别早恋

2015年04月16日11: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森蝶和天天森蝶和天天

  提要:4月15日是田亮的女儿森蝶的生日,16日一大早,张亮的儿子天天张悦轩在微博晒出与田亮女儿森碟的两张合影,并祝森碟生日快乐。合影一出,广大网友纷纷表示祝贺“佳偶天橙”:“都是国际学校的,那以后交流都是用英语吗”,“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学校不管吗?”也有网友评论:“小学生而已,别闹”。爸爸去哪儿后,相比于其他萌娃,森蝶和天天明显更多侧重在学业上。不早恋当学霸,让我们为两个老爸点赞。

森蝶和天天森蝶和天天

  森蝶:就读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成王菲女儿和威廉弟弟校友

  森蝶在位于北京顺义的一家英国国际学校上学,孩子在上大学前可以不用换校。该校入学考试为全英文,这也就意味着森蝶在读幼儿园之前就已经开始学英文了。高二之前,所有课程与英国国家课程同步,高二高三则教授IB国际教育文凭课程。据悉,这所学校一年学费为18.65万元,是名副其实的贵族学校。德威英国国际学校一直备受明星欢迎,众多明星子女都是出于此校。该校秉承西式教学传统,授课也是全英文教学。 《爸爸回来了》中一口流利英文的威廉弟弟正是森碟同校学长,而天后王菲之女窦靖童母校也是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除了全英文教学,该校的文娱活动也可圈可点。学校教学设施齐全,仅体育设施就有两个圆顶气膜体 育馆、多功能运动场、健身室、足球场,橄榄球场、板球场以及标准游泳池,相信活泼爱动的森碟在学校也可以大展其运动天赋。爸爸田亮曾在微博中大方晒出, “小学女生居然跑去自学跳水,第一次站上3米板,说啥都不肯跳,犹豫了一会趁大家没注意,扑通一下蹦了下去,我这才明白过来,哦,原来不是怕,是不好意思 啊”,看来森碟上小学后也是依旧“女汉子”。

    据报道,森蝶学习十分用功,连生病了也在坚持上学,爸爸田亮还在微博里秀女儿的英文,欣慰孩子的字越写越好了。

森蝶的签名森蝶的签名

  天天:张亮“孟父三迁”,为孩子上学买学区房

  之前就有网友发现某网站上挂牌出售的房子无论装修风格,还是格局都跟张亮家的很像。后来张亮在采访中坦言,为了天天接受更好的教育,张亮忍痛低价出售旧居。

  比起森蝶所就读的国际学校,张亮为天天选择都学校明显作业量更多些,看来张老爸果然用心良苦。

    天天和森蝶在节目中结下了深厚点友情,即使节目结束后也私交甚好。不过,小学生还是要以学业为重,相信两位老爸也是这么认为的吧。森蝶过生日,天天送祝福,为两个孩子的深厚感情点赞。

    本文综合《新浪娱乐》,《华声在线》等多篇报道。

  新浪教育于5月10日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天天爸爸去哪儿森蝶国际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