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勤俭持家却花18万让森蝶念国际学校

2015年03月24日10: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森碟剪刘海森蝶剪刘海

  还记得吃法睡觉打豆豆的森蝶吗?和其他小萌娃或多或少的曝光不同,森蝶一直低调的很。田亮坦言女儿还是学业为主。带孩子上节目的可能性小,因为她是小学生了,开始上课了。除了假期有可能去玩,其他时间就基本以学习为主了。他和叶一茜也刻意让她远离娱乐圈这个环境,她毕竟是小女孩,要学习,要有自己的生活圈,跟所有同龄人一样去学校。据悉,森蝶在北京某著名的国际学校就读,和王中磊的儿子威廉是同学,学费也是高居星二代们的榜首,一年仅学费就18.65万元,入学考试都是全英文的。22号田亮晒出给女儿剪头发的照片,网友纷纷评论“岳父大人也太节俭了吧”。

森蝶剪刘海森蝶剪刘海

  3月22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出几张为森碟理发的图片,自我调侃道:“看到爸爸的新发型,小学女生主动要求剪头发,真是出乎意料。可是…你这是什么眼神,不想让爸爸剪啊!”只见照片中的森碟乖巧安静的坐着,田亮拿着剪刀为她修剪刘海,森碟的表情从开始的可爱呆萌,到后来渐渐不情愿,似乎对爸爸的手艺有所担忧。

森蝶剪刘海森蝶剪刘海
    看到田亮拿起自己的女儿练起手,网友们迅速前来围观,有网友感叹田亮这是要“坑”女儿到底啊!还有网友感慨称:“森爹这是遭女儿嫌弃啦!小学女生也蛮有个 性的!”也有网友自发分析起森碟内心的潜台词,认为森碟这是不让爸爸拍照。还有森碟的粉丝纷纷隔空向田亮喊话:“森爹,快放开那女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田亮国际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