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乐成国际学校招生政策

2015年04月17日10: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对众多的国际学校,很多时候家长[微博]常常在择校时疑惑:不同的国际学校招生政策有何不同?国际学校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应该如何联系国际学校帮孩子报名?

  就此,新浪国际学校栏目将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近40所国际学校招生人员亲临现场答疑解惑!

    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招生政策

    “BCIS欢迎所有支持认可学校使命、理念和目标的家庭的学生。在学校空间和资源许可范围内,学校接受各国籍学生。”

    与BCIS的愿景和使命相对应,学校招生政策反应了我校兼收并蓄的本质。我们接收所有国籍的学生,并依据学生性别,学习成绩,兴趣爱好,英 语熟练程度,以及现有班级学生构成,确保均衡招生的实现。录取学生有很多因素,包括申请,入学测试,推荐信与面试情况。如认为该学生不适合在我校学习生 活,我们保留拒绝其入学的权利。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兼收外籍与中国籍学生。 对于中国家庭,我们建议您在提交申请,预约面试之前,来校参观,参加一次信息说明会,并努力了解学校的教学计划,理解学校的使命宣言。

    自2013年10月1日起,我们开始接收2014-15学年的入学申请。一旦所有材料齐全,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每位学生只给予一次面试机 会。我们郑重通知家长:如孩子在六岁以下,请在明年春节后预约面试。因为这个年龄段孩子身心发展迅速,我们希望他/她在面试时,展现最佳的状态。高年级学 生可在2014年11月1日开始面试。如果您来北京考察学校,我们将尽全力安排参观,最大限度为您提供便利。

    我们将自2014年3月15日,公布2014-15学年的入学结果。如您孩子入学关乎派遣来京工作计划,我们将破例在早些时候公布入学结果。在2014年3月15日后,在每个年级招满之前,我们会一直进行滚动招生。

    谨请注意,如入学学生原先学校教学进度与我校不同时,他/她将被安排到现在或已结业的年级段。我们会把学生安排到适龄,并适合个人发展的年级。在这里,我们很少会让孩子跳半级。 除非学部校长同意,我们会重审学生个人材料,学习成绩与个人面试结果,酌情做出处理。

  新浪国际学校栏目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北京多所优质的公办学校国际班、国际部及国际学校参与此次说明会,为广大考生、家长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与目标院校零距离,为计划报考的学生提供最新、最权威、最直接的信息!

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