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世人的美国爸妈 晒五岁女儿变性历程

2015年04月24日11:16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日前,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的米米(Mimi)和乔·勒梅(Joe Lemay)夫妇与世界分享了女儿雅各布(Jacob )从一个女孩转变成男孩的全过程,呼吁全天下父母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

雅各布全家福雅各布全家福
雅各布”女儿“雅各布

    乔夫妇表示:“从2岁起,雅各布就称自己是男孩,他一点儿都不喜欢做女孩。原本,我们为他取名米亚(Mia),但是他抵触自己的性别,每天换10到12次衣服还是觉得不舒服,之后我们为他换上了男孩常穿的蓝色毛衣,他竟坚持穿了6个月。

雅各布与妈妈雅各布与妈妈

    此外,他还常常扮演男孩的角色,以男孩的口吻说话,在他的3岁生日之前,他干脆直接向我们宣布自己就是个男孩。” 起初,乔夫妇担心雅各布的行为会影响他与同龄人之间的友谊关系。在学校里,他甚至都不和其他同学接触。

雅各布与同学雅各布与同学

    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考虑,他们还是决定尊重孩子的选择。目前,学校里的每一个人都把雅各布当成一个男孩,雅各布现在每天都活得很开心,也比以前活泼开朗了。

  新浪教育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东三环北路10号)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美国妈妈育儿变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