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妈妈危难关头挡枪子 中弹身亡儿女得救

2015年05月07日10:0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威斯康辛州梅内沙警方说,当地3日晚间一座桥头发生枪击案,4人死亡,1人受伤。受伤者爱琳·斯托弗在生死关头推开7岁的儿子艾兹拉和5岁的女儿塞拉,自己身中3弹。

爱琳和丈夫拿森爱琳和丈夫拿森

  枪手开枪自尽

  据报道,警方说表示枪手是空军退役军人、威斯康辛大学生德托洛。奥什科什威斯康辛大学那名27岁的学生同前未婚妻吵架之后很烦躁,拿起两把枪就到那座行人喜欢去的福克斯市栈道桥,任意对人开枪。

  警察局长称,在对别人开枪后,德托洛开枪自尽,最终在医院宣告死亡。

  失去丈夫和大女儿

  死者包括33岁的约拿森·斯托弗和他11岁的女儿奥莉维亚。他妻子爱琳被击中3枪,伤势危急。死者还包括来自艾普顿镇的31岁男子本达尔。

  那对夫妇的另外2个孩子,分别为5岁的儿子和7岁的女儿,逃过一劫未受伤害。

  尼纳镇西达克拉克医疗中心的若尔让说,“你永远不能低估妈妈要保护孩子的力量。身中3枪,却能走下那座桥救出两个孩子,简直不可思议。”那名妈妈身受重伤,但预计能存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美国妈妈虎妈育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