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国际学校如何向世界展“枫”采

2015年05月11日15:2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连枫叶小学校园大连枫叶小学校园

  在大连这个国际化的都市,有一所享誉海内外的国际学校,它就是大连枫叶国际学校。大连枫叶国际学校隶属于枫叶教育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之后第一所国际学校,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开办最早的加拿大海外学校。二十年,枫叶红了又绿,绿了又红,一批批在枫叶教育下成长的学生踏入梦想的阶梯,继续追梦,又有一批批刚进入枫叶的学生正在青春绚烂的年华里筑梦,每一届学生都是枫叶梦的传承者和继任者,是国际教育推向全球的使者,是中华文化影响世界的传播者!2015年,枫叶即将在5月迎来二十年华诞,本报特别推出“枫采20年”系列专题,多彩展现这一身边享誉国内外的一流国际教育品牌,与枫叶人共襄盛事。

  从1995年的14名学生到今天的1.6万余名学生,从一所学校到40多所学校,从大连一座城市到全国11座城市建立了校区,从1999年有了第一届毕业生到现在已有16届毕业生近万人从枫叶走向世界,枫叶毕业生遍布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531所大学。自创立至今,枫叶国际学校通过不断吸收国际优秀教育资源和模式,结合国内教育的实际情况,探索并创建了一套融合中西方教育精髓的独特的教育体系。一批批优秀的枫叶学子走向世界验证了枫叶教育体系的科学性,枫叶人也积极的将其优质的教育资源进行推广,如今,枫叶教育集团已在大连、上海、武汉、天津、重庆、镇江、鄂尔多斯、洛阳、平顶山、义乌和荆州等国内11个城市建立分校,更有多个城市正在积极引进枫叶教育体系。由于引进了成熟完善的枫叶教育体系,枫叶各分校在其所在城市均有着极高的口碑。

  作为加拿大首家海外学校,也是加拿大最大的海外学校,枫叶国际学校和加方的合作紧密而稳定。枫叶国际学校由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教育部评估与授权,学校拥有近400名加拿大BC省资格认证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在各校区任教;学校开设中加两国课程,中英双语教学;枫叶学生注册中加两国学籍,毕业可获得中加两国文凭,学分全球认可,可以直接申请海外大学,这是董事长任书良博士率领中加创业团队创造的史上最为完善的“双语双学历”体制。进入国外大学后,枫叶学子能够迅速适应国外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在各项活动中均能表现出色,正是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为枫叶在世界国际教育界赢得了口碑,在枫叶国际学校举办的教育博览会上众多国外大学纷纷主动要求参展,希望能够录取到枫叶的学子。

  在即将迎来的枫叶二十年庆典中,枫叶要展示出的东西很多、很厚重,不论是枫叶人的创业故事和成功案例,还是20年来的育人成果和教育经验,都将聚焦于枫叶做一流国际教育的定位和独特的融汇中西的教育体系,从中不难看出枫叶的成功是必然而不是偶然。枫叶人愿与枫叶学子、学生家长[微博]、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分享枫叶教育的硕果,以“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办学理念,进一步发挥枫叶教育在国内基础教育领域的示范和领军作用,为把枫叶教育建成享誉世界的基础教育百年名校努力奋斗。

  新浪教育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东三环北路10号)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