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英华外国语学校加盟枫叶教育集团

2015年05月11日16:1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枫叶落户荆州枫叶落户荆州

  2015年3月18日,“枫叶国际学校落户荆州、英华外国语学校加盟枫叶”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枫叶教育集团作为中国国际教育的领军者和香港证交所第一家中国内地基础教育机构上市公司,1995年在大连创办枫叶国际学校,20年来坚持“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履行致力于不分种族、肤色、国籍,为所有受教育者提供一流教育服务的使命,坚持一切工作让学生成为最大受益人的办学原则,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品牌机构。

  枫叶教育集团2007年开始应各地政府邀请,先后在武汉、天津、重庆、镇江、洛阳、鄂尔多斯、上海、平顶山等地办学,现有学校40多所遍布11个省市、自治区,仅2014年就先后落户天津高新园区、西安西咸新区、浙江义乌和平湖四地。

  此次与荆州英华外国语学校合作投资建设荆州枫叶国际学校,旨在引进枫叶优质教育资源惠及荆州学子和家长[微博],为学生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让“学子成才,家长满意”,实现枫叶办学的最高宗旨。为此,荆州枫叶国际学校将全面移植枫叶课程体系、育人体系和文化体系,在开足开满九年义务教育阶段课程的基础上,每周12节英语课(其中6节外教课),大力提高学生英语能力;同时小学的快乐教育、初中的“三好习惯”养成教育,将培养学生成为乐观进取、阳光自主、思维创新、行为自律的人,使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与枫叶高中的加方课程实现全面对接,为学生成为掌握中英双语、兼具东西方两种思维、熟悉国际事务、通晓国际规则、初具参与国际竞争能力的未来精英人才奠定扎实的基础。

  为实现这一培养目标,枫叶教育集团将组建最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中外教师团队进驻荆州学校,同时欢迎认同枫叶教育理念的原荆州英华外国语学校教工加盟,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枫叶学校而共同奋斗。

  据悉,荆州枫叶国际学校将开办初中和小学,预计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第一年学生规模力争达到1000人。枫叶教育集团将投入资金改造原有设施,使学校环境更加优美高端、更具枫叶校园国际化的特色品味,并逐步把荆州枫叶国际学校建设成为荆州市最好的示范性学校之一,为荆州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教育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东三环北路10号)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