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枫叶国际学校举行主体封顶仪式

2015年05月11日16:3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浙江义乌枫叶国际学校主体封顶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浙江义乌枫叶国际学校主体封顶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5年4月15日,浙江义乌枫叶国际学校主体封顶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义乌隆重举行。    

  义乌市人大[微博]、市政府、市教育局领导和枫叶教育集团中加高管出席发布会。浙中新报、金华晚报、义乌商报社、义乌电视台等媒体与会报道。

  枫叶教育集团作为中国基础教育国际化办学的领军者,1995年在大连首创枫叶国际学校,20年来坚持“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已培养17届毕业生近万人,被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530多所大学录取,其中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的比例近50%。枫叶教育凭借其独创的、中西教育优化结合的、高效能的课程体系、育人体系和制度体系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品牌机构。

  枫叶教育集团与义乌市政府合作创办浙江义乌枫叶国际学校,于2014年9月25日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学校占地面积48362平方米,建筑面积50983平方米。项目于2014年12月开始打桩,到目前为止主要建筑均已封顶,计划5月31日落成, 2015年9月1日开学。

  浙江义乌枫叶高中以理想教育为引领,开设中加“双语双学历”课程,毕业生获中加两国高中文凭。枫叶初中、小学开足开全国家义务教育课程,小学实施快乐教育、初中实施“三好习惯”养成教育。初小学英语特色突出,每周12节英语课(外教课6节)。枫叶小学生英语单词量能够达到2500个、初中5000个。枫叶初小学开设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课程种类多达几十种,让每个学生都能拥有一技之长,全面发展,为培养未来具有国际化创新型精英奠定基础。

  枫叶教育集团将在创办大连、武汉、天津、重庆、上海、镇江、洛阳、平顶山、鄂尔多斯、荆州等十大枫叶园区和校区经验的基础上,按照国际标准,努力把浙江义乌枫叶国际学校建设成为浙江乃至华东最好的教育园区和国际教育中心,为义乌、金华、浙江地区软环境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注入新能量。

  新浪教育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东三环北路10号)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