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毒出狱的美国妈骂女儿 拍下视频反被点赞

2015年05月24日11:1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一名母亲史塔克斯日前发现13岁的女儿竟然办了一个秘密的Facebook账号,不仅谎称自己已经19岁,还用了一张仅穿着内衣的照片当首图,气得她决定对其进行惩罚,把教训女儿的影片放上网,并要她对着镜头保证,以后会乖乖的不会再犯了!

  女儿哭着承认才13岁

  史塔克斯显然气炸了,影片中可以听到她不断以超高分贝说“你快说啊!你是13岁还是19岁?你不是每天十点就要上床睡觉?你不是还在看迪斯尼频道吗?”女儿一边哭一边承认,史塔克斯便对着镜头说,“我会把这个影片传到你的Facebook,并让你的那些‘朋友’们知道,你每天十点钟就要上床睡觉,而且你还在看迪斯尼频道,你只有13岁!”

  霸气妈不想女儿犯错

  这个影片在17日上传后,意外掀起一阵热烈讨论,至目前为止更累积了超过一千万的浏览人次、三万人按赞分享。史塔克斯说,一开始她询问女儿要挨打还是上传影片到Facebook,好让‘朋友’们知道她的真实年纪,结果女儿回答“我宁愿被打!”于是史塔克斯便决定反其道而行,拍影片传上网给女儿一个教训。

  史塔克斯表示,“过去我曾因共谋私运大麻而遭判重罪、坐牢坐了8个月,到现在仍承受着过去犯错所带来的后果,我要让她知道她的决定是错的,她也要承受这样的结果!”

  妈妈训女获网友点赞

  虽然有部分网友觉得史塔克斯的方式太超过,但大多数的人还是肯定她的教育方式,纷纷留言支持;也有人向她13岁的女儿喊话,“不要急着长大,好好地享受现在的生活!我知道你一定恨死她了,但未来你一定会感谢母亲,并明白这一切都是因为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美国妈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