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力育国际精英人才

2015年06月17日20:2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学校简介:
  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03年,坐落在朝阳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旁,是一所办学形式开放多元、外语教学特色鲜明、注重中西方文化融合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开设了从学前班到高中所有年级课程,适合5—18岁学生就读。目前,全校共有900多名学生,170多名教职工。

  获得奖项:
  荣获新浪教育[微博]盛典“2014年度最具品牌特色的国际学校”中国日报英语教育教育行业“2014年度最具办学特色国际学校”新华网“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国际学校”

  教学成绩/师资简介:
  学校拥有一大批高学历、高职称并且高度敬业的师资队伍,有数十名获得市特级教师、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的优秀教师。全校共有二十多名外教执教。近年来,教学质量优异,历届小学、初中升学毕业考试和全国高考[微博]成绩,始终在民办学校里名列前茅。国际高中所有学生百分百升入自己理想大学。

  学校特色课程:

  多年来,学校把培养具有创造力、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世界公民作为办学目标,为满足全球化潮流和社会对教育的多元化需求提供崭新的教育品种。学校引进了美国卡文特课程,完全的美国小学,初中,高中的教学体系移植到中国课堂,采用小班制、全英语环境授课。在课程设置、教学方式上完全尊重学生的个性特点,因材施教,用趣味新颖的游戏和实验,全面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应用创新能力。 学生毕业后可获得中美双学籍。面向国外名牌大学的有高中连读班、高中UC班和即将开设的AP班。还加强了国际文化的熏陶,引进国际篮球、高尔夫等课程,将戏剧纳入到课程里。另外,学校还设置了瑜伽、跆拳道、轮滑、舞蹈等课程。这些并不是以兴趣班的形式开设,而是贯穿到课程里。
  该校发展国际化教育,采用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机制,打造强大的师资队伍,力求学生在知识与技能方面多元发展。这里的教师具有多年教学经验和硕士及以上学历,还特聘欧美海归硕士作为中教,与外教配合教学,营造西式教学环境,使学生提前适应西式教育,缩小文化差异。这里采用小班教学和以学生为中心的互动式教学方式,每班15-20人,给予每个学生充分接触中外教的机会。基础课程的学习之余,学校还加强社会实践、生存训练和国际交流,真正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通过丰富的特色课程和创新的教学模式,提高学生各项技能,打造真正的多元发展,特色创优的教育文化,要让学生从语言、思维、文化三方面整合中西方精髓,实现中西方教育的真正融合。

  力迈卡文特美国学校特色
  作为多年从事国际教育的力迈学校,对于中西方的课程体系及教学成果有着丰富而深刻的认识。而此次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著名的私立学校—Calvert School(卡文特学校)的深度合作,是力迈学校经过多方比较之后作出的慎重选择。全套完全的美国学校成熟教学体系移植,完全的国际教学团队,完全的精英教育理念的渗透。中美双学籍,卡文特美国本部教师在线教学支持,全程卡文特统一测试且成绩互认,全球笔友互联,中美师生定期交换等等优势资源配置,打造真正具有国际通行力的精英。
    
  力迈卡文特美国学校宗旨

  力迈卡文特学校的目标是让学生熟练掌握重要的学习技能,激发学生持久的学习热情,培养责任感和自律能力。卡文特学校致力于帮助学生获得优秀的学习成绩、对知识的好奇心、以及正直高尚的品行。在传统与创新中间寻求平衡一方面坚持传统的强调学习成绩的教学方法,在阅读、写作和算术方面打下坚实基础,培养主动和独立学习的能力,强调通过考试来检验学习成效。学校相信,孩子可以从成功中学到东西,但从纠正错误的过程中学到的更多。老师的重要工作是帮助学生认识和纠正错误。每天早上学生都需要在固定时间改正自己的作业错误。另一方面,强调培养创新思维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力迈卡文特学前课程特色:
  美国卡文特进口教材与卡文特外籍专业教师,让孩子从兴趣出发,学习基础知识。
  注重学生左右脑的开发,智商与情商共同发展。
  每周至少五节艺术课程,陶冶孩子艺术情操。
  开设课程:阅读兴趣课、拼写课、认读课、故事课、戏剧课、小提琴/钢琴课、篮球课、艺术舞蹈课/形体课、美术课、手工课、自然科学课、科技课、手工活动课

  力迈卡文特小学课程特色:
  中美双学籍,方便随时同级美国学校学习。
  注重阅读能力和表达能力:孩子每天至少2个小时阅读时间,10个小时口语练习时间。
  特别增加语文课和中文数学课(使用全国通用人教版教材),培养孩子博古通今、学贯中西。
  每周至少七节艺术课,让学生学有所长!
  开设课程:
  英语语言艺术、英文数学、科学课、文化课、戏剧课、小提琴/钢琴课、篮球课、艺术舞蹈课、美术课、手工课、IPAD课、中文数学课、语文课、免费艺术俱乐部活动。

  力迈卡文特初中课程特色:
  中美双学籍,轻松考取美国蓝带高中。
  注重研究能力培养,语言学习完全融入学科学习中。
  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领导力。
  每周不少于七节艺术课,还有免费艺术俱乐部活动。
  开设课程:
  英语语言文学、英语数学、英文科学课、英文生物课、英文物理课、英文化学课、篮球课、小提琴/钢琴课、艺术舞蹈课、美术课、戏剧课、中文数学、中文语文、计算机课、免费艺术俱乐部活动、免费篮球俱乐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