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5岁奇葩少女 涉嫌密谋恐怖活动被捕

2015年07月05日10:3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7月2日报道,英国一名15岁女孩因涉嫌密谋恐怖活动在7月2日被逮捕。

  据报道,伦敦警察厅称,该女孩2日在反恐指挥部警察巡视伦敦东部时被捕,目前被关押于伦敦市中心的一个警察局,等待进一步的审讯。 

  据路透社报道,目前已有数百名英国公民加入了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英国当局对此类事件保持着高度警惕。(实习编译:喻凡 审稿:谭利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恐怖活动英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