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查:富二代财富将比穷孩子多2倍

2015年07月26日14:15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据CBS MoneyWatch网站7月23日报道,美国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The Pew Charitable Trust)与Russell Sage Foundation联合推出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富裕家庭的小孩相比贫穷家庭的小孩在未来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更大优势,此外低收入水平家庭的孩子在成年后依然保持贫困的几率更高。该报告也佐证了此前有学者提出的美国经济与社会已失去机动性,国家贫富差距将持续拉大的推论。

  该调查显示,美国家长[微博]约有一半的积蓄将会转交给自己的子女。根据该调查结果,在美国,收入排在全国前10%的家庭的子女在未来的预计收入要比家庭收入排在全国后10%家庭的子女高出200%。富裕家庭子女在未来获取的财富将比中产阶级家庭的子女高出75%。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美国富二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